那年夏天的小药丸

大杂烩,本命盾铁

【盾铁】一个睡前小故事


又名:《观察者日记》?

————————


前段时间复仇者大厦遭到敌袭,当时只有Tony一个人驻守,对方明显是冲着钢铁侠技术而去,根本没给Tony穿上盔甲的机会。万幸的是Thor从阿斯加德回来及时,在Tony和钢铁侠们被对方带走之前挽救一切。在那之后Tony便被惊魂未定的男友Steve强行拉着做格斗术训练。对此Tony虽然怨气滔天,但还是有好好完成任务。


某天到了约定的时间,Steve在训练室里却迟迟没有等到Tony的人影,经过一番寻找,他在地下车库的沙发上看到了正在发呆的Tony。毕竟前不久才刚从灾难中缓过劲,Steve提醒他时面庞难免带上一点愠色,Tony看着Steve大概是停顿了一秒他什么也没说起身跟着去了。训练完成后,莫名其妙的搂住Steve来了个超级漫长的拥抱。在Steve眼里还以为他是在撒娇。


直到晚上,Steve才从Banner博士嘴里得知Tony今天胃病又犯了。意识到他亲爱的男友应该是忍着胃痛完成所有训练,临睡前Steve内疚得找到Tony道歉,躺在床上的Tony安静听完所有话语,笑了笑,给了Steve一枚香香的吻,捧着对方委屈的湛蓝色眼瞳说:


“Steve,谢谢,你大概是我这辈子遇到最好的事。”


那晚Steve也睡得分外香甜。


end

(垂死摸鱼.jpg)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