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小药丸

大杂烩,本命盾铁

【盾铁】是他?是他,就是他!(一发完)


☞CP:盾铁
☞初次尝试,幼稚园文笔(跪)
☞暑假摸鱼,蜗速更新(跪×2)
☞旋转跳跃附带托马斯全旋式OOC(跪×3)
☞逗比是我,他们属于漫威(跪×4)
☞我爱他们一辈子,盾铁女孩永不死!



1、

又是一年一度的夏日庆典,这是学院最盛大的传统活动之一,在每年的暑假前夕,此时大多数学生都忙完了这一学年的成绩考核,进入全身心放松状态,一方面是校方为了给学生们解压主动举行活动,另一方面,好学生们终于有机会为优异成绩而庆祝,与此同时,挂科生们也得到解放,纷纷来参加这场欢庆的巨大派对。

今年大一的新生Tony也不例外,事实上,他本不想参加,要知道Tony正在忙着他的毕业论文,如他口述“这破学校课程都太简单!来这我只是为了气老头子。”

“对对对,都太简单,所以走了,陪兄弟泡妹子去,今年我一定能找到女朋友!”

在Rhodey的生拉硬拽下,Tony才艰难的离开实验室,他对这种party早就没什么兴趣了,反正学院里有几分姿色的妹子他都睡过(除了Natasha那个学姐太可怕。)Tony也不指望Rhodey能找到什么女朋友,全当散心吧。

此时,Tony站在庆典最繁华的中央,Rhodey早就不知道上哪野去了。攒动的人群来来往往,傍晚的天气明明很凉爽,但Tony硬生生被挤出一身细汗来,周围乱七八糟的摊位、彩灯、音乐什么的,管他呢!反正他不在乎。

“呵呵,不愧是学院里最盛大的节日,”

他如是想到。然后他又想了想自己独立、有空调、咖啡24小时的实验室……

“Rhodey,艹你的,老子祝你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


2、

“Lady and gentleman!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布鲁克林小王子带来下一个节目!《Immortal》!”

不远处突然响起巨大的音乐,惊的Tony一个激灵,随后被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掩埋,人流涌向他,夹着他挤去声音的方向。

“嘿!离我远点!”

“我不去那里,别挤我!”

“让……我……出……去……”

“救……救……救命……额啊啊……”

Tony被挤在混乱人流中东一歪西一倒,好不容易才站稳住脚,但也被夹在人群中出不去。

巨大的音乐响彻云霄,舞台上的灯光眼花缭乱,那个名叫“布鲁克林小王子”家伙恨不得把头都甩掉,换做平时Tony一定喜欢这个,要不是周围把他挤到变形的人群。

Tony现在抱着手臂,和四周一脸格格不入,别惹他,他很不爽。人们上下方向跳来跳去,挥动着他们的胳膊,毫无顾忌的放声尖叫……

真的,这很烦人,他嫌弃的推了推挤在旁边跳的男人,打开了他面前乱晃的手。嘿,美女,能把你的人造胸离我的脸远点吗?

oh…God,还能再糟点吗……


3、

【可以的,孩子。】

God姨母笑。


4、

“啊!”

触觉像是电流般沿尾骨向上攀岩,脊椎一路直达大脑,酥麻感灌输全身。

Tony强撑着酸软的双腿。

刚才!

是哪个坟蛋!

抓了他的屁股!

艹!下手真重!没见过屁股怎么地!老处男!

他知道他的有一副天赐好屁股!但这不是你在混乱人群中耍流氓的理由!

完了完了,臀后传来的酸胀感,这次一点要留痕了……

Tony的尖叫声并未在人群中起到什么反应,当他深吸一口气,艰难的回过头去……那个金灿灿的大脑袋实在太显眼了……

变态!耍流氓都不知道伪装一下!我记住你了!等着吧!

那个后脑勺莫名打了个喷嚏。


5、

Steve终于挤出了人群。

天呐,这人实在太多了。

他只是来给好友Bucky捧场,哝,那时舞台上那个吃了摇头丸的,不,他当然没吃,Steve是不会允许他的好友吸毒,不过,这人太多了,又这么吵,实在不适合他,即使他现在离开Bucky也注意不到。

抱歉了,兄弟。

Steve站在人群外面,Bucky的表演集中了大量人流,现在其它地方宽敞多了。

他叹了口气,看着混乱的人群和场地,作为学生会会长,Steve开始盘算起这场派对后的经费结余,大略估算一下后……再两天夏日节结束,他一定要马上召开一次会议。

话说,他刚才好像不小心抓到什么来着……就在那些女孩挤向他的时候,Steve为了维持重心抓到了什么东西。

他回头找寻,人太多了,什么的看不见。

Steve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来,虚空的抓了抓,回想起来,手感真棒……

两秒之后,Steve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唰一下红透了脸,慌张的看了一下四周,呼,没人注意。

接着他快步离开了庆典,天呐,自己刚才像变态一样……

可那个到底是什么啊……

额……不对不对!别想了Steve!God!


6、

“所有,这就是你把我从我未来女朋友身边拉走的原因?你被一个男变态非礼了?”

“放弃吧,Rhodey,那姑娘对你没意思,跟你说话完全出于礼貌。”

“艹!Stark!活该你被非礼!”

“注孤生吧你!老子会复仇的!叫他吃不完兜着走!”

Tony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kang!”的摁在了桌面上。

Rhodey不慌不忙的嘬了一口。

“等等,你的意思是让他再摸几下,摸不够就把你带回家是吗?”

“……滚!”


7、

Steve躺在床上,黑暗中只有他一个人的呼吸声,Bucky还在庆典一时半会回不来。

抓住这个空余,Steve任自己肮脏的思绪溢满整个房间。

他的手在虚空中不停的抓握,脑海中不间断回放那个触觉,Q弹软糯、肉感挺翘……

那到底是个什么?

Steve心想他完了。

在看到他雄起的小兄弟时更是如此。


8、

喧闹的夏日节很快就过去了,学生们欢欢喜喜的计划着假期,而学生会的忙碌时期还远未结束。

在夏日节之后接二连三的会议,学生会会长不知道怎么了,像是要忙死自己,搞得成员们也东奔西跑。

两场不同会议的间隙,Rhodey跑了过去拍住了一个棕色卷发少年的肩膀。

“Tony,你怎么来了,我记得你不是学生会的啊?”

“下一场不是财务部门的会议么,我帮pepper带班。”

“她重感冒还没好透吗?”

“我看差不多了,我去看她的时候,她把我扔出来的力气可不小。”

“是你又惹人烦了吧……额,Tony你看什么呢?”

“是他?”

“谁?”

“是他。”

“哦,他是我们……”

“就是他!”

“……学生会会长。”

Tony在Rhodey把话说完之前就冲了出去,甩下一脸懵逼的Rhodey。

“咋…咋了?”


9、

那个棕发少年的身影灵活穿梭在人群中,Tony没有理会任何一个向他打招呼的人,毕竟认识他的人总比他认识的人多。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金毛变态,那个抓完他屁股一走了之的家伙!

Tony加快了步伐,三步并作两步走,越想越气,不禁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

今天可算让你逮着了!光天化日之下,你个大胆金毛变态竟然敢现身学生会!装什么正人君子!就是个偷抓人屁股的变态!

没有本事大大方方的调情,就趁乱吃人豆腐!你这种人渣烧成灰我也认得出来!别以为就给我看一个后脑勺就找不到你了!注意你的对手是Stark家的人!你剃秃了我也认得出来!

天呐!我到底把pepper、Rhodey置身于险境中了多久!利用学生会的身份打掩护!今天就要你原形毕露!为民除害!

Tony距离那个金色的后脑勺越来越近了,他胸中涌动的心跳随着昂扬的兴致一同加剧。

很好,有几个人过去了,现在他只需要一个转身,挡在变态面前,当着众人的面,揭露他丑陋的嘴脸!让那张猥琐的脸变得更加……

帅气……

老天,这是正常人类的脸吗?怎么能这么好看,变态才不会这么……

Tony眨了眨眼,意识到变态正在用湛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他。

冷静冷静点!Stark!现在该进行下一步了,Tony吸了一口气……

转身逃开了……

“艹!”


10、

直到会议结束,Steve还一直很恍惚。

几天前的不明物体已经够他受得了,可刚刚那个突然冲到自己面前、突然脸红、突然跑开的男孩子更让他心神不宁。

该死!他还眨了眨焦糖色的大眼,那睫毛的长度简直反人类。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精致的人,太可爱了。

就是比自己矮了小半头……

Steve忍不住笑了出来,脑海中悠悠飘过的不明物体却让他笑容瞬间僵在脸上,为何胸中会出现一丝背叛的愧疚感……

唉……

我最近都是怎么了?Steve人生二十年头一次乱得毫无头绪。


11、

不愧是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好基友,Bucky一眼就看出来Steve的不对劲,难得看到只手撑天的老干部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得出结论——

“为情所困。” =_= 
【Bucky使用技能:真 · 一眼万年】

“说吧,兄弟,看上哪家姑娘了。”

Bucky拍了拍Steve肩膀,坐在他旁边。

“不是姑娘,”Steve叹气。“算了,没什么。”

“不是姑娘啊~可以啊,Steve,我说呢~”

“嘿!”

Bucky摁下了想逃跑的发小。

“行行行,不笑你,那我换个说法,你今天遇到谁了?”

Steve皱着眉头,刚刚意识到不管是不明物体还是男孩,自己一个任何名字都还没搞清楚。他真不想再谈这件事了,可肩膀还在Bucky手下隐隐作痛,而始作俑者正对着自己笑得一脸和煦……

发小啊发小,这么多年情义,自己那点小九九分分钟就被对方玩爆。

“我不认识他。”

“那你总看见了吧,给我形容形容,我看看能不能给你找到。”

“这…我…不太好吧,我又没什么事。”

“你说不说,不想认识认识他吗?”

Steve看了一眼一脸八婆样是Bucky,好吧,他的确想知道。


13、

“你看是不是这个人!”

“嗯……是。”

“Tony Stark!你别告诉我你不认识他!”


14、

“额……我该认识他吗?”

“你在开玩笑吗?Tony Stark!咱们学院的年度风云人物,拿着超高分数却来咱们这个普通学院的大天才,一个月泡完所有系系花的花花公子,人家还是STARK INDUSTRIAL的的独子!大小校刊围着他转了整整一年!你敢说你不知道?”

“额……我……”

“不是,你不还学生会会长吗,他这一年可没少获奖,还有,听说他为数不多的好友都为学生会工作,你工作时就没见过他吗?”

“嗯……这个,我…我没注意,你知道的,Bucky,我工作时比较那什么,况且这又不是我负责的部门……”

“智障!你别告诉我你喜欢他!”

“我还没说呢……”

“他可是Tony Stark!”

“我知道我知道了。”

“他不可能是弯的!好吧,你是弯的已经吓到我了,就算他是,按那性格撑死了你就是个419!”

“我不是……”

“你还没明白你面对的是谁吗?你是没希望的!”

Bucky居高临下的瞪着Steve,那张茫然的脸依旧茫然的看着他。

“……”

“……”

“呼,行吧,我就知道我劝不动你,”Bucky头痛的推了一把电脑。“自己查,名字你也知道了,头一次发现狗仔的好处,无论生活巨细通通爆出来,看完之后希望你能回心转意吧,兄弟就帮你到这啦。”

“……”


15、

看着老友意味深长的眼神,落在肩上的拍打,以及转身离开的背影……Steve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出于道德,Steve最终还是没有讲。

什么劝不劝得动,我要做什么我都不知道,你劝什么?

谁知道Bucky咋咋呼呼的想哪去了。

头疼。

Steve撩了一眼电脑屏幕,画面上的男孩神情专注,青雉的侧脸透出不一般睿智和成熟魅力。

他痴痴的笑了,说实话,Steve不相信任何一篇报道上的Tony有他今天见到的那个真实,再者,他还是觉得Tony真人更好看。

但是吧……算了,管他呢,反正电脑借自己不是吗,多了解一些又不是什么坏事。

Steve一个挺身向前,开始摆弄起他千年未接触的高科技。


16、

仲夏夜的晚风徐徐,星辰高挂,蛐蛐儿的乐章此起彼伏,吸一口气,草木芬芳夹杂着月光清凉悠悠的呼你一脸,

饭后,Steve在学院中散步,此时不少学生已经离开了校园,小径上难得清净不少。

一个下午的时间,Steve头昏脑涨,盯电脑盯得想吐,可算是把Tony翻了个透,Tony的确是个优秀的人,从小到大都是众人目光的聚焦点,好事坏事都会被无限放大,Steve看到了他好的报道,也了解他恶劣的一面。

可那又怎样?Steve还是无法改变自己对Tony的第一印象,也许这就是喜欢?他不知道,

他不相信那双真挚的眼睛会骗人,那里面明明住着一个至纯的灵魂,再丑陋的伪装也只是伪装。

好吧,Steve本不相信一见钟情,奈何他遇到了Tony。

Steve低头笑了笑,继续向前走着,当他从新放眼前方的路时……


17、

可以说Bucky某方面还是有远见的,比如他喜欢Tony。

但是吧,Steve还不觉得自己有到相思成疾的地步。

但谁能解释为什么他在大晚上看到Tony?还骑在一棵树上?


18、

大概十米开外他就嗅到一丝酒气。随着靠近越来越浓。

Tony醉酒了,但他好像还没到喝酒的年龄。Steve想教育教育他(别多想)。

醉醺醺的Tony抱着树干无意识的蹭着,嘴角流出一点哼哼唧唧的声音,月光透过树影洒在Tony皮肤上,泛着丝丝撩人的红晕,焦糖色的大眼轻拢,睫毛留下一小片阴翳,他的衣服有一些凌乱,裸露出光滑的肌肤。他醉透了,当然不知道这幅场景对Steve来说是多么的香艳。

天呐,Steve简直要被这酒气灌醉了,一只软乎乎的Tony……

但自己该去碰他吗?Steve犹豫了。

可现在一走了之,这样的Tony就有可能被别人撞见……

嘶~我输了。

Steve再次叹气,

我是学生会会长,有权管理校园中醉酒的学生。

Steve给自己鼓了鼓气,大步走上前去。

越靠近,Steve的心跳就越快。他稳了稳慌乱的心绪,小心翼翼的晃了晃。

“Stark?”

Tony皱眉,脸颊无意识的蹭了一下Steve的指尖。

Steve知道自己一定脸红的像番茄,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吐出,再次推了推。

“Tony?你还好吗?”

原本沉睡的人呼扇呼扇的眯出一条缝,暖色的眼瞳闪烁着水光,醉意为他笼上了一层迷离的薄纱,他抬眼看了看Steve笑了。

“st……Steve……”

天呐……

“妈妈……对不起……我竟然……梦见……金毛变态……唔……”

“啊?”

“我…我……我完了……”

Steve还没反应过来时,Tony一个翻身从树上滚下来,他下意识的去接,Tony顺着他的动作趴到了他的怀里,像八爪章鱼一样黏在了Steve身上。

睫毛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戳在胸肌上,痒痒的。

“暖和……”

Tony嘟囔着又往Steve怀里蹭了蹭。

“轰!”

软乎乎的Tony软乎乎的Tony软乎乎的Tony软乎乎的Tony软乎乎的Tony软乎乎的Tony软乎乎的Tony软乎乎的Tony软…………

半天没有得到反应的Tony不满的扭了扭,咯噔咯噔的鼓声吵得他睡不好。

“要…回家……”

“噢!”突然惊醒的Steve差点把怀里的人扔出去。“……好……回…回家……回家……”

他搂紧Tony做贼一般一溜烟没了影。


19、

“To Steve
        有事,晚归,别等,勿急。
                                                  By Bucky”

房子里只剩他们两人,他坐在客厅里还没来得及开灯,Tony躺在他怀里睡得正香甜,窗外的微光透过黑暗洒下条条片片。

Steve看着老友留下的纸条发呆。

天呐,他做了什么,鬼使神差的,Steve就把Tony带回了家,当然是自己家,他又不知道Tony家在哪。

接下来呢?他该怎么办?

Steve看着怀里的少年郎,一时间既舍不得放开也不敢抱紧。只是静静的看着,不由自主的靠近、靠近、再靠近……

他们的额头抵在了一起。

我想……不,不可以
就一次……不行,要忍住
可能永远不会再有机会了……但是……
仅此一次,Steve,仅此一次……
Tony……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

Steve将鼻尖埋在Tony的卷发中,额头上轻轻的一个吻。

时间变得分外绵长,酒气有些刺鼻。他真不希望Tony再去碰酒精了。

Steve起身,他该做点什么了,比如让Tony到床上睡一类的。

Tony安静的躺在怀里,他从进门后就非常老实,不是说他刚才发酒疯,只是在回来路上,Steve根本控制不住那双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

Steve将Tony平放在他床上,离开少年的手臂开始泛凉,他有点不舍。起身发现Tony的手死死攥着他侧腰的衣角。

Steve笑了,被喜欢的人需要的充实感填满了他,他附上少年的手臂,轻柔的拿捏。

“Tony?放手,好么?”

语气是抑制不住的温柔。

但不好说是意料之外还是意料之中,Tony真的放手了。

少年的手顺着Steve滑下,在半路又突然抓紧,半个身子都撑出床边。

“怎么……”

Steve慌忙蹲下,扶住Tony,Tony的手也攀上Steve的肩膀,还为搞清楚原因时。

Tony吐了一地。

“……”


20、

Steve简单的收拾一下,处理完呕吐物后刚刚来得及换上一条裤子。

他抬头,看见Tony的衣服上也溅上了一点

考虑一番之后,Steve还是决定把Tony的衣服换下来。

高举正义的道德节操,Steve脑内自动马赛克,换掉的衣服他先扔到了地上,之后马上给Tony换上干净的。当然,他没换内裤。

吐过的Tony又开始不老实,即使软绵绵的也不妨碍手舞足蹈,一会拉进一会推开,莫名其妙的话语不清楚想表达什么,Steve一面要哄孩子般应付,一面艰难的给他套上衬衫,他发现即使是自己最小的也没过了Tony的大腿根,长长的袖口露出一点指尖。

准备好的裤子被Tony扔到了另一侧,Steve伸手去够,刚起身就被猝不及防的拉了下来,下意识的为了支撑自己,他的手肘肘到了Tony的腰部,自己的体重可不是闹着玩的。

“Tony!没事吧!”

“等等……等等……”

埋在颈窝的脑袋蹭的他直痒痒,Tony不依不挠的环住他,手脚并用,树懒似得挂在他身上。

Steve无奈的轻哼两声,也不知道自己哪来那么多耐心,被Tony束缚的无法动弹也没有一丝脾气,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今天上午刚遇见的人,晚上就和自己滚在一起。缘分,有一丝微妙……


21、

Steve被Tony咬了,字面意义上的,在脖颈。

欲哭无泪的轻抚Tony后背半天,当事人终于大发慈悲的松开嘴,奖励一般的舔了舔还嘬了几下,嘟囔了一句“是梦,不疼”,随后进入了梦乡。

你当然不疼了……

Steve脸真不知道该是红是白。


22、

疼痛渐渐消逝,Steve搂着Tony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窗外月光如练,困意温柔的席卷,Tony呼吸均匀,睫毛在气流作用下轻颤,气息间的酒香显得气味本人更像是一潭陈酿。

经Tony这么一折腾,时间早就过了后半夜,一天忙碌的奔波,谅Steve在强壮也撑不住。

怀中丝丝的暖意掺着幸福感。

好困……

他想不了太多了,床垫从未像此时这般柔软,沉沉的吸附住他。

两颗平静的心跳呈棉絮状,拉他堕入云端的温柔乡……


23、

清晨的第N缕阳光洒在Tony的脸上,宿醉后的大脑还处在待机状态,他揉了揉脸……

等等,他怎么在床上?

寻着记忆,Tony记得上午他逃掉pepper的会后去找了Rhodey,搞清楚金毛变态是当届学生会会长Steve后,打算重新计划报复,回到实验室他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Steve根本没法工作,发现自己可能是个gay,Tony自暴自弃的去酒吧买醉,后来……他买到了啊!所以断片了啊!什么都不记得了啊!

谁把他送回家的?

Tony身了个懒腰,天,浑身酸痛,不对,好像踹到了什么。一个翻身,那张撩人心弦的帅脸装进了他的视线,凌乱的金发在阳光下“buling buling”闪……

……【吃屎了.jpg】

谁跟他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会和这个变态睡在一起!

Tony激灵坐了起来,头晕!腰疼!又摔了回去……

顺带提一句,好胸。

被砸醒的某位“变态”睁眼就看见了压在自己胸口的毛球,下意识伸手去抱,还没碰到Tony就又推开自己坐了起来,Steve的手尴尬悬在半空中。

很好,变态醒了,是时候搞清来龙去脉了。

“你为什么在我家!?”

话刚出口Tony就后悔了,这好像不是他家,自己的天鹅绒床垫才不会这么硬,随后,他看到了自己裸露的大腿,和这件超长的衬衫……

“你扒了我的衣服!!!”

目光回归Steve时,Tony才发现Steve光着上身,完美的手臂、米开朗基罗式的腹肌线条……
脖颈上还有吻痕。

结合自身情况,他好像发现了更不得了的事情,0.01秒后……

“你把我睡了!!!!”


24、

遇到上述情况怎么办?急!在线等!

Steve很方啊!大清早的就直接被问题砸懵了。看着自己面前炸毛的小个子,Steve啥也说不清楚。

不是……我没有……

这个……不是你想的……

当时……天呐……就……

唉,算了。

“我会对你负责的!”

Steve一声吼吓住了叽叽喳喳的Tony。

瞬间安静下来的房间只剩远处传来的脚步声。

Steve冷静下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Tony也是。

“谁他妈要你负!……”

【开门声。】

“兄die,我把那啥忘你这……”

【三脸懵逼.jpg】

Tony看Steve,Steve看Tony,Tony看Bucky,Bucky看Steve,Steve看Bucky,Bucky看Tony。

……

“你睡了Stark!!!”

Bucky看上去还想再说点什么,但已经被冲上去的Steve领着勃领扔出去了。

后者还怒气冲冲的吼了一声“不许你看!”

一听这话Tony就来气了“那就许你看啊!”

话刚一喊出,完,气血攻心,缺氧,腿软,眼看要跪,下一秒就撞进熟悉的胸肌里。

还是要再说一遍,好胸,爽~


25、

大金毛搂住他进行没用着的安抚,Tony试过挣扎,但他根本拧不过这个黄金四分卫。

Tony很难想象Steve是怎么用他健硕的肌肉做出怎么轻柔的动作的,话语完全是在哄一个小孩子,上一个这么做的人还是玛利亚,但从他懂事起,玛利亚出于忙碌和自己的自尊心,就没人在这么做过了。

冷静下来的Tony智商才从宿醉中缓过劲来,重新上线,听着傻大个七零八碎的解释,也很快就摸清事情经过,Steve的话语中有所隐瞒,但自己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他悄悄的上翻眼球,临摹着晨光下男人棱角的面庞,要是能收获这样一个男朋友,当一次gay好像也没什么……

Tony心里啪啪响的小算盘终于打出了结果,但事实计划的下一步,他需要先脱离这种埋胸状态。

唉,小别一下,美丽的大胸。

不过……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26、

Steve本来还沉浸在自己胡言乱语的小世界里,突然被抓胸肌吓的他又羞又耻,直接拉开了Tony。

少年的脸颊被捂的红彤彤,他知道自己的也一定是,解除醉酒状态的Tony眼瞳晶莹通透,阳光跳跃在他蒲扇似得睫毛上,一头毛茸茸的卷发,还套着自己的衬衫,但也仅此一次。

很好,他要说话了。

Steve尽全力控制自己不要做任何过激举动,静静等待着最终判决的来临。

“你刚才说的负责还算数吗?”








彩蛋1:

“你没有别的什么要坦白的吗?”

“啊?什么?”

坐在床上光明正大搂住自己意识清楚的男朋友,Steve幸福的冒粉红色泡泡,Tony不着边的问题让他怀疑Tony还没醒酒。

“就是夏日节上!”

Tony翻身趴在Steve胸上,直勾勾的盯着他。

啊,那个手感超好的不明物体……背叛的内疚感又一次淹没了Steve。

看到Steve没反应,Tony彻底急了,拉起Steve的手嗯在自己屁股上。

“你个抓人屁股的变态!”

他指着Steve鼻子大骂。

Steve白白受到污蔑急忙辩解,一激动就又抓了一下Tony的屁股。

等等!这熟悉的触感!

“想起来了没?坟蛋。”

豁然开朗的Steve一身轻松,他大笑的起来,感谢上帝!又揉了几下自己所谓的不明物体,然后拉过可爱的男朋友。

被男友大笑惹红脸的Tony,莫名其妙得到了一个深吻。

至于Tony对Steve粗糙吻技和简陋情史的吐槽,还有二人的深入交流,那些都是后话了。


彩蛋2:

Rhodey:我说的某句话好像成真了……

【不明觉厉.jpg】


彩蛋3:

上帝姨母笑。




















End.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