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小药丸

大杂烩,本命盾铁

【盾铁】108天

108天

☞CP:盾铁
☞新生文手,幼稚园文笔(跪)
☞暑假摸鱼,蜗速更新(跪×2)
☞旋转跳跃附带托马斯全旋式OOC(跪×3)
☞逗比是我,他们属于漫威(跪×4)
☞我爱他们一辈子,盾铁女孩永不死!



日记体,大概是丧尸au吧,抱歉,我自己也没写过日记,出错求放过<(。_。)>。
涉及人物初代复联(我爱他们!)大家都是普通人。
还有,单行的省略号是指省略非重点剧情,不是角色无奈的意思哦。







————————————————————————————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

日记:




4月13号

现在的人都闲疯了吧,“纽约街头惊险两只丧尸!行人四下逃窜!”这种事情怎么会。

“某明星的风流一夜”都会比这个有看点
……


4月16号

老天……这,,,我不明白!
……


4月20号

警方已经发布全城红色警报,直升机在上空盘旋,要求所有纽约市民躲在家里,禁闭门窗……

用你们说!
……


4月27号

我不能一直等着救援!

计划我已经做好了,明天就试试。
……


4月28号

谁把那些该死的玩意带到世界上的!

真正的丧尸!完全就是疯子!
……
我救不了他!我连我自己都救不了!
……
直觉告诉我,我该回家。
……
这是我试着离开这里的全程,我根本连这栋破楼也走不出去!做不到!


4月29号

我做噩梦了,梦到那个死去的人变成丧尸,他掐住我的脖子问我为什么不救他!
……
我才是懦夫……
……


4月30号

我该庆幸我一时冲动买下了整个顶楼吗?至少我现在是安全,也许能通过天台向军方求救什么的。
……
事实上,那帮蠢货连看看我的勇气都没有!他们直接飞过去了!狗娘养的!
……


5月5号

水电已经停止供应,但我总有办法不是吗?
……
看来这座城已经没什么人了!直升机都不见啦!哈!
……
它们越来越多了 。




5月13号

我刚发现距离那篇报道已经整整一个月了,起初我还不信来着。
……
现在丧尸已经占领了大半个纽约州,速度可真快是吧。
……
噢,对了,我发现对面楼有一个小伙子,他看起来不太好,我在鼓励他活下去。
……
它们越来越多了。




5月15号

我放弃向外界求助了,纽约废了,那帮懦夫才不会来这。
……
我正在加固整个楼层,希望我能撑的久一点。
……
它们越来越多了。


5月18号

有个丧尸发现我了,这我固定支架的时候,它咬我……


……的撬棍,吓到没!

我把它弄死了,那玩意可真难缠。我想我可能3天内不能正常移动我的腰。
……
防护网还要升级,通上电什么的,
……
它们越来越多了。


5月23号

经过几次教训,我尽量把这里伪装的像没人居住。
防护网已经升级到一定程度了,这里也许可以成为末日避难所什么一类的。
……
它们越来越多了。


5月24号

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活人了,

那个小伙子……几天前,他没撑下去,他把所有东西点燃扔下去砸丧尸,自己也是……

我想,要是我不行了。泼他十公里汽油!拉它们陪葬!
……
他是个好孩子,我昨天梦到他了。
……
这里只有它们。


5月25号

我想去找那个孩子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
……
这里只有它们。




5月26号

我总是梦见他。

他在那边…嗯……过得很幸福,他叫我去找他。

这里只有它们。


5月27号

我睡醒后发现我抱着一桶机油。
……
这里只有它们。




5月29号

祝我生日快乐,感谢我是极少的幸存者之一,说实话,这没什么好庆幸的,也许哪天我就疯了。
……
顺带提一句,我收到了个生日礼物,猜猜谁送的?
是丧尸们,还是全自动的,“礼物”自己来按的门铃。
……
他伤得不轻,好在都不是丧尸造成。金发大胸(是真的,上药的时候试了一下,我觉得他皮下有半个足球)叫Steve,我更好奇他是怎么用一个盘子,穿过高压防护网砸到我的门铃上的。
……
他主动要求隔离,我本来没这么想。
……
明天,如果他能撑过来,我就留下;不能,我就去找那孩子。
……
祝我好梦,生日快乐……


5月30号

我又梦到最开始我没能救下的人,但Steve把他赶跑了,并谢谢我救了他,一转眼他也变成了丧尸,我吓醒了。
……
事实上他很好,所以我也活下来了,这真是有点讽刺,想死都死不了。
……
Steve人不错,既能貌美如花,也能做饭持家。看来我有了一个好室友。
……
我想我还可以再撑一段时间。


5月31号

收回昨天的话,我想把那家伙扔出去。

他起的太早了,还打扰我!起那么早干嘛!让我死在梦里面不行吗?
……
我知道这家伙一身肌肉哪来的了,大清早受着伤还在室内锻炼身体。
……
我发誓他要是再把dummy当杠铃,我就把他扔出去。(dummy是半成品,我总要找点事干)。
……
他明天再叫我,我也要把他扔出去。


6月1号

我食言了,我没能把他扔出去。
……
dummy被我改成了杠铃(daddy对不起你)。
……
艹你的,Steve。


6月3号

他怎么这么多问题,要不要我把防盗网剪下来一段给他研究。
……
我当然是最聪明,不聪明我能活这么久。
……


6月6号

他问我为什么不好奇他是在外面怎么活下来的,我看了一眼他比我差一点的帅脸,胸大肌,和他带来的枪械……呵呵。
……
他还是和我强制讲了一遍他的经历。
……


6月9号

我发现他越来越粘人了。
……


6月14号

Steve每天都会找不同的理由抱我一下,他说在他来到这里之前,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活人了,他怕某一天醒来我也会消失,所以我给了他一个正大光明的拥抱。
……
我们聊了聊以前的故事。
……
Steve很好,他的生活不该这样。
……
总而言之,今天过得很煽情。


6月17号

事发两个多月,丧尸占领了大半个美利坚。
……
我曾一度认为我撑不过来,Steve的出现是个意外。
……
我又梦到那个孩子,他没有叫我走,只是挥了挥手,说了句再见。

我突然意识到,我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他了,甚至连噩梦也不做了,自从Steve来后。
……
我觉得不是我救了Steve,而他救了我。


6月23号

近一个月,我们没有再见到其它的活人。
……
Steve整天守在窗户边,看着楼下的丧尸。
……
这不是什么好事,我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
……
我给他当了一次抱枕。
……
好了,就这样吧,这家伙搂的太紧,这个姿势写字难受死了。


6月24号

我发现一个很神奇的事情,每当我觉得很久没有见到活人时,隔天就会有活人出现。
……
Steve在那个窗户边看到楼下有活人,他认为我们该去救他。

丧尸爆发那几天,这种事太多了,我不认为我们有能力做到,但我倔不过他。
……
我们赶到时,那个人的枪已经废了,拿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摸来的锤子抡丧尸,超级生猛。
……
我们逃回来,防护网受损严重,这几天有的忙了。
……
他说他叫Thor,又一个金发肌肉怪。
……
Steve说新人都要隔离一天,我怎么不知道,但是Thor答应了。
……
今晚Steve还是要求抱着我睡,多大的人。
……
好了,晚安,累死我了,明天还有得忙。


6月27号

这几天我都在忙着修补防护网,Steve帮我放哨。
……


6月30号

我很高兴我遇到的都是好人,Thor是个爽朗的家伙。
……
但Steve更愿意和我在一起,win。
……


7月2号

三个人要热闹的多,总算有是点人气。
……


7月8号

食物有点紧张,Thor胃口太大。
……
Steve说其实他胃口也差不多,只是一直没敢吃。
……
我想把他俩都扔出去。
……


7月10号

Thor说我俩像一对,我断了他半天的口粮。
……
I thin——【乱七八糟的划痕。】



……我就知道我瞒不住,日记本被Steve发现了,他竟然装睡!写日记时被逮了个正着。
……
躺在我床上,压在我身上,还翻我日记。

混蛋。
……
看在晚安吻的份上原谅你。


7月14号

我在忙着给武器升级,未来我们可能需要出去找食物,生活用品之类的东西。
……
我觉得Steve还在翻我的日记。


7月16号

最近没什么发生,其实我一直都想试试……

我好久都没有看到别的活人了。

(另一个笔迹)

我也是。


7月17号

猜猜今天 …? ? ?…  那时谁的笔迹!   

我就知道!

艹你的,Steve。
……
今天又有人按门铃了,他们是军方的人,头一次感觉那帮人还有点希望。
……
两个特工,女的叫Natasha,男的叫Clint,还有一位科学家兄弟叫Bruce。他们的特遣队据点遭到丧尸攻击,和部队走散了。
……
Clint说后续部队会来增援,丧尸范围已经得到了控制。
谁信?
……
他们带来了不少武器,这么一算食物又紧张了。
……
按规定,要被隔离一天。
……
会越来越好的,对吧。

(另一个笔迹)

当然。


7月18号

Bruce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与高智商人类交谈的过程总是那么愉快
……
真不知道他们的队友是怎么受得了他的,Clint一个人就等于一千只鸭子。
……
本来好奇他们是怎么发现这里的。
就是她!别惹Natasha!那个女人太可怕!
以及……
Steve!我警告你!再翻我的日记我就把你扔出去!认真的!

(另一个笔迹)

别这样,Tony,我知道你不会。
还有,Natasha不可怕,她只是一眼就找到了你的日记本而已。




7月21号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日子还不错,这间房子从来没有这么多人。
……
有的时候我都忘记丧尸这回事。
……
讲真的,要是有机会离开这个地方,我想为我们所有人修一栋大厦。

(另一个笔迹)

我们会离开的,Tony。




7月23号

我们接受到了Nat组织发的信息。

六天后的29号会有一班无人列车,接应此次行动所以幸存人员。
……
Clint说这班车距离他们遇袭整整20天,

啧,20天,还能有多少幸存者。

……
感谢Bruce,列车是为他这样极具价值的科学家们而发。
……
我们要开始准备了。

(另一个笔迹)

我早说过,我们会逃出去的。




7月25号

这几天工作量很大,所有的武器升级,装备配置,多久没有这样忙过了。
……
Steve负责大家的资源分配,任务布置。
……
路线是Nat他们决定。
……
Thor主要负重。
……
最后,Steve你什么毛病啊!最后关头,为什么总是针对Clint?

(另一个笔迹)

因为Tony你最近不太理我了,还老是和Clint讲话……




7月26号

oh,Steve,我和Clint只是斗嘴而已,所以这就是你晚上拉着我说话的原因?我当然更在乎你。
……
所以记得把Clint的资源重新调增一下,你不能让他拿所有最差的装备。
……
我有点激动,Steve,甚至开始想象以后的生活,曾经很长一段时间以为我们永远不会离开。
……
我们会逃出去的,Steve,我们一定会的。

(另一个笔迹)

会的,Tony。那……逃出去后,你愿意和我去约会吗?




7月27号

现在说这个还太早,Steve,但为什么不?你知道我没有理由拒绝你。
……
今天Clint和Thor主动去探路,Nat带我们在附近的必经线路上适应情况,清理丧尸。
……
我知道你们适应的主要目的是我,大家都在丧尸中生活过,只有我一直待在安全区。
……
这没什么,我能适应。
……
Steve,我请求你别再像今天一样行么?保护好自己,我没问题。
……
29号,Steve,还有一天,我已经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
祝好梦,Steve。

(另一个笔迹)

好梦,Tony。




7月28号

就是明天,列车会在下午5点左右到达,Bruce的身份卡是启动的关键。

考虑路程问题,我们会一早就出发。

所有事情都准备完毕了。你说今天最重要的是休整,可我们都没闲着——

Bruce重新核实了他的实验记录,

Nat跟着Thor他们去找昨天发现能用的几辆车,

我把受损的装备重新修缮一遍,

而你守在我身边。

Steve,我……。

我很紧张,很抱歉昨天我撒谎了,被丧尸包围的感觉一时半会我很难接受,走出防护网时我会心悸,一条无形的锁链系住我的脖颈,催促着我回去。离开后的每一秒,我都会感觉丧尸就会从任何一个方向出现,咬断我的脖子。救你那次是,救Thor那次是,为Nat他们打开防护网时也是。

我在安全区太久了,逃避战胜勇气,懦弱才会疯狂肆虐,防护网在我身上扎了根,离开它会让我感到不安,这都是我的心瘾!

但让我更害怕的是你挡在我前面时失去你的恐惧!我不想因为我的懦弱而失去你!不想因为我的原因让你们任何一个人为我受伤!你们都那么好……

我想做的更多,但有太多事情没办法预料。

我知道胆怯正在我心里作怪,可我控制不住的去想,要是我们逃不出去怎么办,要是我们赶不上车怎么办,要是我们……

我想了想,失去的恐惧毫无悬念的碾压了懦弱的恐惧,所以我会相信我没问题,就像你相信我那样相信自己。

Steve,如果我战败了,请你带着这本日记离开这里,随便找一个地方,立一个墓,毁了它,将残骸放进墓里,这便是我的一生。

如果我能挺过去,Steve,如果我能!我知道有些事情你我心知肚明,但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亲口说出来!不管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如果我能!请让我把那些话亲口说出来!……

但是,不管怎样,你都要活下来,Steve答应我,你绝不该止步于此,Thor也是,Natasha也是,Clint也是,Bruce也是。

Steve我相信你,如果我拖在最后面,请你放弃我,请你劝说大家放弃我,我要你们一个不落的活下去。

抱歉说了那么多悲观东西,也许我该给自己留一个目标,我把7月29号的日期写上了,但愿我能把那篇日记填上。

Steve,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看的日记,我从来没有抓到过你。告诉我好吗?

祝好梦,Steve。

你亲爱的Tony Stark。

(另一个笔迹)

亲爱的Tony,我相信你一定能看这段话,你还欠我一次约会,一次情话,我看你日记的秘密等我们离开这就告诉你。

不但对你,这日记对我也很重要,我才不会有机会毁了它,我绝不那样做,等你回来再骂我吧。

还有,没人会放弃你,我做不到,更劝不了大家,Tony,你要知道,你很重要,没有你,我们都走不到这一步,相信自己,你非常好,也绝不该止步于此。

我们都会撑过去的,一个不落。

让我们一起补全这篇日记,好么?

祝好梦,Tony。

你亲爱的Steve Rogers。


7月29号


(另一个笔迹)

To Tony:

这是我在今天早晨写的,你一定会看到这行字,我一定会让你看到。

相信我。

                                       爱你的Steve Rogers


























end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