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小药丸

大杂烩,本命盾铁

【盾铁】今天不想动


☞CP:盾铁
☞旋转跳跃附带托马斯全旋式OOC(跪×1)
☞逗比是我,他们属于漫威(跪×2)
☞我爱他们一辈子,盾铁女孩永不死!












今天是个忙碌的日子,我Tony·Stark,终于解决了该死协议的问题,复仇者们在内战结束后的一年零两个月再次集结。


其它复仇者还在乘昆式来的路上,在那之前我可以先休息会,至于今天到底都做了什么我不想细数,反正就是很多,非常急的事都做完了,大概能轻松一段时间。


管他呢,今天懒了不想动。


我的大床,我的枕头,我从来没发现它们怎么会这么舒服,我能这样趴到死——怎么可能,这个世界需要钢铁侠,在任何时候,但今天我不想动。


西装还没来得及脱,那就这样穿着吧……唉,婊子养的,罗斯,你他妈除了开会还会干什么,协议不行了就想累死我是吧?啧……我要休息,懒得给你置气。


Pepper要是看见我就这么瘫在着,怕是会拿高跟鞋踹我,但我今天不想动,随便踹吧,我不想起。剩下的小事情我相信她,没问题的Pepper!请原谅我无声的加油,至于我实在懒得动也不想出声,如果你能来一下,把我悬空的半条腿拿上来,我将不胜感激。


想来他们该到了吧,我没把Friday静音,大概,要不打个电话……算了,大厦他们都熟,不需要我接送,有事找Friday,我不想动。


呼吸,缓慢呼吸,我想睡觉,又不想睡觉,不困,只是睁不开眼,我还有点事没做完,可我懒得想,也不想动,


猎鹰肥鸟他们前两天邮来的装备貌似还没修,小毛病而已,没坏,还可以用,要不明天再修……不行,万一出事怎么办,我能做得更好避免这个,复仇者不能为我的缘故出现伤亡……只是,半天而已,不会有事的,反派哪有这么巧来攻击,我就懒一会,不至于……掉以轻心,复仇者刚刚集结,这段时间很严峻不能出任何差池,必须起来修装备,意外难以预料……但我今天不想动,好几天了,很忙才通过了法案,就当是奖励,休息一下……不行,还没……


啊,听到了,好多脚步声,他们到了,Friday果然被静音,我好像是没关门吧,算了,不想动,他们要看就看吧,一个为了他们累瘫了的钢铁侠。


大家的房间我都留着呢,Friday会定期打扫,你们打开房门就能发现,没记错也该到晚餐点了吧,要是饿了就点外卖,抱歉冰箱里没有什么食物,你们走后我和幻视也不需要那些,不,我没在抱怨。外卖电话还在冰箱门上贴着,卡也在老地方,不用我说,老样子随便刷,外卖到了不要叫我,我不饿。以及原谅我没有去接你们,实在很累了,你们知道的该死的听证会,那些议员有多难搞,看看我现在的样子,西装革履,鞋都没脱,堂堂钢铁侠就这样脸朝下拍在床上一动不动,下次换我拍拍屁股走人你们来应付他们行不……我当然是开玩笑的,不会有下次。还有补上那句,欢迎回家……


呃,忘了,我没张嘴也没出声,刚才的话你们尽量靠心电感应吧,希望我们之间还有那玩意。


我希望我能躺在这里不张嘴就给你们打个招呼,因为我不想动,事实上关节开始发酸了,这个姿势已经不算舒服,但我就是不想动,


我没听到Steve的声音,你没来吗?也是你也许不想在回到这里,是对我失望透顶了吧,有可能你根本不在意这些,没必要和一个自大鬼生气,一个固执冲动的自大鬼……不,Stark,停下,别去想他……


怎么可能不去想,我能骗得了谁,我就是喜欢Steve·Rogers,钢铁侠喜欢美国队长,世界上最荒谬却真的不能再真的事。


我就是会想你,白天,黑夜,人声鼎沸,形单影只,所有你存在过的地方都留有你的影子,我逃不出去,也不想离去。


其实我有时也在想我为什么还是要守着这里,守在这座空房子,想来想去,或许就为了一句话——“I'm home.”如果连我也走了,谁还来保护这个“家”。


就是抓住了脑海中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希望,我想着你们还会回来,想着你还会回来,只要我做得更多,变得更好,你们就还会回来。


Tony·Stark,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在经历这么多之后还是喜欢你的废物,钢铁侠更适合这个世界,也能让你们回来,我早该知道,省去那些自作多情。


呼——深呼吸,想点别的,我不是趴在这玩催泪的。


明天还有一场发布会就算结束了,我还是要去找他对稿,希望Steve能把胡子剃了,那可不是民众心中美国队长的形象,完成这个所有有关内战的事也算告一段落……


不如咱们开个party吧,我们都需要放松,就算是庆祝再次集结,重新增进感情什么一类的……行了,我知道这是个坏主意,Pepper会杀了我,鸡妈妈队长也不会同意……


唉,Steve……你的胡子丑爆了,你在瓦坎达就是这么过得吗……


……,谁能让外面那只肥鸟安静会,你的小甜饼还在橱柜第二层,我没动,你不知道问Friday吗,这么久了我不知道过没过期……嗯,果然过期了,别哀嚎了,你还是买新的吧,用我的钱,停下,别叫了,啊,我真的不想动,我不想动,谁能把门关上,我要给Friday安一个意念控制,我发誓,把门关上啊天。


呃,真的关上了,所以谁进来了,随便吧,我不想动,你才不会是他,他没理由来找我……行了,别在我房间到处走,什么都没有……别碰我衣服,我想这么趴着,不用把我翻过来,还有别摸我脸谢谢,队长你这样我是会误会……Fuck!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这才不是个吻!……别揉我眉心,让我震惊一会……喂!我…不…需要…心肺…复苏……我…起来……救命啊……


“够了,停下!够了!我没事!没事!”


“Tony!你怎么回事!”


“嘿!嘿!冷静点大兵!我没死!也没睡着,只是很累想休息而已,这只是个误会对吧。”


“等等!你…你一直都醒着!”


“呼——让我先缓口气,你是想杀了我吗……”


天啊,我有点眼冒金星,放轻松,Stark,这只是个误会,误会,不是你想的那样,Steve才不会爱上你,一直是你一厢情愿而已……


“可我就是那个意思呢。”


“什么!?”


我说出来了吗?不,Steve,不要在靠近了,不要唔……


薄荷味,胡子好扎,你从哪学来的吻技,天呐,我快没气了,该死的四倍肺活量……


“呼呼……”


“要是我告诉你这不是你一厢情愿,不是呢,Tony。”


“所以?”我不敢相信。


“我……”


他看上去是在下决心,幸亏我了解他,不然可能以为他会冲上来揍我一顿。


“我爱你,Tony……”


之后Steve絮絮叨叨说了好多,像是情话吧,我从来不知道那些事他会是这样看的,我还以为我搞砸了。他说话时眼中的流光溢彩,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就好像回到以前,记忆中最美好的那段时光,我还是不想动,就像刚才瘫在那里一样,只是安静等待着Steve接下来的故事,


我们最终还是要回到内战上,他道了歉,也不算道歉,Steve说没有对我失望,他相信我们的选择都有自己坚持的理由,相信我们能彼此理解,他感谢了我的妥协,使大家能再次回归团结一致。Steve给了我一个吻,在额头上。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协议的问题不只是我,我们都做出了让步,我相信他能读出来这些,即使我不说。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私人问题要解决,关于Howard他们和Bucky,我最不想谈这个,所以我还是只听着,Steve说了Bucky知道自己的不稳定选择重新冰封自己,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希望能有办法补偿我,事实上,已经不需要什么补偿了,我是个明事理的人,冬兵都经历过什么我可以理解,相信Mariah不会希望她的儿子是个过激杀人犯。随后Steve掺着曾经的苦难史和他暗恋我的情史,将知情不报的原因绘声绘色的讲述给我听,一是为了请求我的原谅,二是请求成为我的男朋友。


我拒绝不了,你知道。


我曾经好奇,为什么当一个人做错事后,只要把原因归到他喜欢你上就总会被原谅。我无法理解这种烂大街的言情剧套路,但现在我到了懂了,因为你也喜欢他,恨不起来,现在他推了你一把,你又义无反顾的掉了回去。


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爱啊。


以后的故事大多也就是正常的甜蜜超英剧,不用我多说,那就先这样吧。今天很累了,不想说了。








【彩蛋】


Steve和我之间可能真的有心电感应,他躺在我旁边导致我更不想动了,还有装备啊,抱歉,Sam,我明天再修,反正大家都在,还怕什么呢?








end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