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小药丸

大杂烩,本命盾铁

【盾铁】三个,两个和一个


☞CP:盾铁
☞新生文手,幼稚园文笔(跪)
☞旋转跳跃附带托马斯全旋式OOC(跪×2)
☞我爱他们一辈子,盾铁女孩永不死!









存活证明,自己懒不找借口了_(:3」∠)_






——————————————————————
——————————————————————


刚解决完一场纽约反派的日常打卡式的进攻,复仇者们好不容易聚到一起,赶在神盾局长开会前在大厦小憩。


Tony挎着Bruce肩膀走了进来,他们才把被反派打乱的实验记录整理干净。Natasha冲着Tony晃了下手中的高档酒瓶示意,Tony耸耸肩,随后沙发上的三个大金脑袋齐刷刷的扭过来,画面萌生出一丝有趣。


“三个金发,两个黑发和一个红发。”


所有人停顿了一下后笑了起来,Tony冲着身边的Bruce挑眉。


“三个战士,两个科学家和一个神。”


Bruce架起胳臂笑着回应。


“wow,这是一种新游戏吗?”


Clint显然也起了兴趣。


“三个肌肉怪,两个正常人和一个小肚子。”


“某啾终于承认自己又肥了吗?”


“我以为某位土豪还有点自知之明呢。”


Tony伸向甜甜圈的手停在半空,回头对着Clint和煦的笑了笑。


“Jarvis,取消这个月大厦的小甜饼供应。”


“嘿!”


“我应该是个正常人吧。”


Bruce走到沙发边坐下。


“我可不觉得Hulk这么想,博士。”


Natasha又开了瓶低浓度的酒给Bruce递去。


“吾!吾!吾!”


Thor挥舞着手中油腻腻的炸鸡腿,在吸引到众人目光后陷入沉思。


“emmmm……额……”


“我不知道奥丁之子还有卡带的技能。”


Clint说着顺走Thor桶了的一根鸡腿。


“三个吾友,两个吾友和一个吾友!”


Thor喊完便哈哈大笑,连带所有人。


“行了锤子之神,我帮你补上。”


Tony最终还是拿起那只洒满糖霜的甜甜圈,摔坐进沙发里,在Steve不赞同的目光中塞个满嘴。


“三个神盾职工,两个亿万富翁和一个光杆博士。”


Natasha甩了Tony一个眼刀,Bruce扁扁嘴,显得可怜弱小又无助。


“哦,别介意博士,STARK INDUSTRY永远为你的智慧买单。”


“所以另一个土豪在哪里?”


Clint满脸是油也不忘插嘴,同Thor又开始了第N届鸡腿争夺战。


“阿斯加德大皇子可不缺钱不是。”


“可惜他的家族从未为他买过单,铁罐。”


失去最后一根鸡腿的Clint锁定Tony怀里的甜甜圈。


“滚开肥啾!”


Natasha踱步到Steve旁边,无奈摇摇头。


“三个青少年,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嗯?”Steve皱眉。


“我才是成熟男性的象征,花花公子,懂?”


“算了吧,伟大的鹰眼侠才是。”


“阿斯加德万岁!”


Natasha偏头冲着恍然大悟的Steve一笑。


“一目了然。”


Bruce点点头。


“队长,说点什么吧。”


Steve笑笑站起来,坐到Clint和Thor中间,一摊手。


“三个好朋友。”


然后又移动到Natasha和Bruce身旁,扶住二人的肩膀。


“两个心灵导师,和……”


最后堵在Tony面前。


“一个我爱的人。”


俯身轻柔额上一吻。


众人:“呦~”


Tony:“///  ”








end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