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小药丸

大杂烩,本命盾铁

仅献给自己


作品仅在LOFTER发布,暂不接受任何转载🙏🏻🙏🏻


佛系产粮佛系吃粮,分享脑洞分享日常,

盾铁初恋一生之推,热爱撒网广泛食粮。

大家好,这里是废!柴!药!丸!


没了。











(不用看!!!)

一!编!:


大家好!这里是——
 要文笔没文笔,要脑洞没脑洞,没文化也没手速。

只有一颗爱cp的心。单凭着一腔热血(一时冲动)作死更文的成功。

关于ID【成功=啥都成功】

文笔真的很渣怕是辣了好多人的眼了吧……这此向你们致歉,对不起_(:3」∠)_。我想变好,并努力再变好,像各位太太们一样,这个过程可能持续很久很久,或者永远不会(毕竟我是个理科生),可我难以放弃,原谅我也是个很固执的人(对于一些已经认定的事大概已经到偏执程度了吧),作为一个十分慢热但长情的人,这份对cp的爱大概会支持我很久,一切会好的。

更新速度大概会很慢或更慢(佛了佛了),要知道未来更文可都是阳奉阴违偷摸来的,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停止。

加油吧!每个人都在向更好前进,不要落伍,最快的脚步是坚持。

仅献给自己,说好永远要爱盾铁的废柴成功,不要忘记爱自己。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